选颗星星吧

下次你路过,人间已无我

【正泽】君埋泉下泥销骨

  公孙泽知道要想知道更多的信息,还是要等待更多的检测结果。这样的等待是公孙泽最为厌恶也最为无能为力的,他恨透了这种耗人的事。

  包正有一次调笑公孙泽说:“探长哥就像是特别干的柴火,上面还浇上了油,只要有一点火星,就一下子着了起来。”说完周围人居然还煞有介事的都跟着点了点头,公孙泽心里的火果然一下子就窜了上来,包正一看公孙泽的脸色,心道不好,立马开溜,倒是连累的周围的人接受了公孙探长的怒火。过一会,包正再去,公孙泽的怒火已经消灭,但看到他还是忍不住狠狠瞪了他两眼,包正嘿嘿一笑,也不多说,拿出个保温饭盒塞到公孙泽的手里,对他做了个鬼脸,就和展超去巡逻了。

  公孙泽拧开盖子,发现是冰糖炖雪梨,那两天刚入秋,公孙泽就有些换季感冒,到也不是乏力什么的,就是会咳嗽。碰巧那两天包妈带着薇薇安出去旅游,是谁做的一想便知。公孙泽撇撇嘴,手倒是没闲着,捞了块雪梨吃着,温热的梨子,一咬还渗出梨子的汁水和冰糖的甜味,咽下后也没有冰糖甜腻的口感,只有梨子的清香。哼,公孙泽心里还冷哼一下,心想还算是用了点心。

  公孙泽吃完刷了保温饭盒,坐在办公桌上,想包正这个人,黑的和炭一样,说他是一堆浇了油的干柴,他自己倒是表里如一,内外都是炭。你觉得他天天笑嘻嘻,不温不火,可一旦走到他内心,就能感受到他内心里的炙热。虽然还是嫌弃包正一天不正经,可从那天后,公孙泽的咳嗽倒是明显少了很多。

  “探长”另外一个不认识的警员叫住了公孙泽,公孙泽示意他说话“虽然砖厂周围几乎都搜变了,可是有一条道是可以逃到外省的捷径,但是全是竹林特别不好走,您看我们……”

  公孙泽想了想,觉得还是有可能的,就决定去看一看,随着那位警员的带路,小路果然越走越偏,竹子也越来越密集,但突然公孙泽看到了一处很明显的打斗痕迹,公孙泽立刻叫住另外两名警员,仔细看了看,看到熟悉的刻痕,公孙泽突然血往上涌,这是包正留下的痕迹!





拖更这么久,真是对不起!对不起!声泪俱下!最近忙到飞起,实习的宝贝们,大家都坚持住(ง •̀_•́)ง

最后立个flag,我不会坑的!(但是快完结了,嘻嘻


评论(8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